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马术 > 08马术对手动态

奥运马术赛吹响冲锋号 35骑手争夺最后一金(图)

香港运动员(左起)郑文杰、林子心及林立信表现令人满意。(图片来源:文汇报)
香港运动员(左起)郑文杰、林子心及林立信表现令人满意。(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奥运马术赛将在21日晚最后决战,进行场地障碍个人赛决赛。来自17个国家地区的35位骑手,将会会师沙田马术场地竞逐本届奥运马术赛最后一面金牌。

  场地障碍赛个人决赛分为两轮,首轮比赛后35名骑手中成绩最好的20名将进入第二轮角逐奖牌。与盛装舞步赛不同的是,场地障碍个人赛的复赛的分数并不会计入决赛之中,这就意味着21日晚出场的35名骑手要重新拼斗。

  上届金牌得主巴西骑手皮索亚全力卫冕,主要对手有来自德国、世界排名第一骑手梅迪韦夫,以及已为美国夺得团体赛金牌的华特。

  虽然香港队没有创造奇迹出现在21日晚的决赛当中,但领队韩启仁认为他们将有力横扫未来几年举行的亚洲赛事,如全运会及亚运会,要香港马术队进一步壮大,关键仍是资源的老问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