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刘翔伤退动态

刘翔依然是“绩优股” 广告商继续支持期待复出

  18日上午11时55分,刘翔遗憾地退出了比赛,震惊了观众,也震惊了广告商。那么,刘翔代言的广告是否会因此受到影响呢?记者19日了解到,在广告商眼中,刘翔依旧是“绩优股”,刘翔的赞助商之一耐克公司,就迅速地为刘翔重新设计了平面广告投放。

伊利、可口可乐等公司也表示,将继续投放刘翔代言的广告。

  19日,耐克公司的官网上,新版的刘翔平面广告出现在网站首页。广告词的最后一句,“爱运动,即使它伤了你的心”,非常契合刘翔因伤退出比赛的状况。耐克公司称,期待刘翔早日复出。

  同样对刘翔表示支持的还有伊利集团和可口可乐等公司,在它们的官方主页上,刘翔的广告依然放在显要位置。因为时间到期,联想集团按原定计划,撤下了在电视上投放的刘翔代言联想笔记本的广告。对此,联想集团市场部一人士特别告诉记者,撤下刘翔的广告只是按照原定计划的正常切换,和刘翔因伤退赛无关。该人士同时表示,有关刘翔的平面和网络广告均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并期待刘翔早日复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