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八成场馆上座率逾80% 北京奥运赛场无一张赠票

  北京奥组委场馆管理部副部长姚辉今天在北京国际新闻中心表示,北京奥运会开幕以来取得了重要性的阶段成果。赛程进行了三分之二,总体上看赛时的组织和场馆运行工作平稳顺畅、广受好评。在北京的31个竞赛场馆中,八成场馆观众的平均上座率超过80%。

  据介绍,开赛以来各个比赛场馆共接待运动员近34000余人,随队官员28000余人,记者近10万人次,观众430多万人次。而奥林匹克公园也接待了参观者130多万人次。

  姚辉表示,各个场馆没有出现重大的安全事故和公共秩序问题,场馆周边零发案。目前场馆不管是器材也好,还是计时计分系统也好,都是能够保证赛事的正常运作。此外,中国观众的文明热情,场馆团队对赛场气氛的营造,良好场馆硬件设施等因素也是赛事运行平稳顺畅的有利因素。比如鸟巢观众坐席有8万多,从这几天的开赛情况来看,鸟巢早晨预赛观众上座率达到90%以上,晚上的决赛基本上爆满。

  据悉,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宣布从16日起取消了原定每日与北京奥组委主席召开的协调会,只是在23日再召开一次。“这是往届奥运会所没有过的,是史无前例的,说明北京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对现在北京奥运会的运行感到非常放心”。姚辉还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北京奥运会的票务工作是完全按照国际奥委会的票务政策执行的,所有竞赛场馆没有一张赠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