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曲棍球对手动态

比利时男曲获得北京奥运第九名 德凯泽:很满意

  华奥星空北京8月21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进行的男子曲棍球9-10名排名赛中,比利时队以3比0击败了加拿大队获得第9名。赛后,比利时队中场球员约翰·约翰·多门和前锋热罗姆·德凯泽接受了采访。

  多门说:“我很高兴,队员们也都很高兴。这场比赛很不错,我们是下定了决心要赢这场比赛的,但我们原来的目标是进前8。我们以1比3输给了韩国队,所以我们没能进前8。不过我们会打得越来越好。我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会在2010年伦敦奥运会上有更出色的表现。”

  德凯泽说:“比赛时,我们非常自信。能为球队进2个球我很高兴。我们为这场比赛和整个奥运会的比赛都做了很大的努力。我们在北京奥运会上很成功,特别是上两场比赛我们取得了胜利。裁判的错误判罚使我们以1比3输给韩国队,我们对此还是很失望。但总体来说,我们对在奥运会中的表现很满意。”(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