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大史摔倒无缘今晚决赛 罗伯斯以半决赛第一晋级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 昨晚,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半决赛打响,中国选手史冬鹏跑出13秒42的成绩列小组第五名,无缘决赛。夺冠热门、古巴选手罗伯斯跑出13秒12,以半决赛第一名的身份晋级。

  参加半决赛的16名选手分成2个小组进行,每组前四名获得决赛资格。第一小组高手云集,该组有世界纪录保持者、夺冠第一热门古巴小将罗伯斯,2007年世锦赛铜牌得主美国名将佩恩,法国名将杜库雷等人。罗伯斯继续保持着良好的状态,他以13秒12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名,佩恩和杜库雷分别以13秒21、13秒22获得小组第二、三名。

  史冬鹏与美国选手奥立弗、牙买加的梅格纳尔等人分在一组。发令枪响,史冬鹏的起跑明显落后其他选手。此后,尽管他在半程奋力追赶,甚至在冲过终点时因失去重心摔倒在地(见上图),但最终仅列小组第五名,无缘晋级决赛。奥利弗以13秒31获该小组的第一名。

  虽然没能闯进决赛(今晚9∶40),但与雅典奥运会首轮被淘汰的结果相比,史冬鹏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起跑慢了,后面加速又没有加起来。很遗憾,没能进入决赛。”赛后,史冬鹏也不太满意自己的成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