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无缘八强心态轻松 福原爱:和张怡宁交手很幸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在今天上午结束的奥运会乒乓球女单1/8决赛的一场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中国一姐张怡宁,迎战日本体育兼娱乐明星瓷娃娃福原爱。

结果北京姑娘张怡宁以4-1(11-5、11-2、11-5、9-11、11-8)完胜福原爱,率先杀进女单八强。

  赛后福原爱:“今天我打出了自己90%的水平,我基本上打出了自己训练的东西。”

  输球之后福原爱还是微笑走出赛场,对此她说:“今天我一点都不紧张,与世界冠军张怡宁交手,我感动很幸运,我也对今天的表现很满意,我找到了奥运会比赛的节奏,虽然这有点晚,但是谁叫我这么早碰上张怡宁呢。”

  搜狐体育 永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