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 08田佳/王洁银牌专题 > 08田佳/王洁夺银动态

新老搭档成就经典 三朝元老田佳距巅峰只差一步

田佳/王洁0-2负卫冕冠军 首获奥运女子沙排亚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布莱尔造访奥运村被人追捧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上午11:00,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沙滩排球冠军争夺战在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拉开帷幕。田佳/王洁苦战45分钟,最终以0-2不敌美国组合克丽-沃尔什/米丝蒂-梅-特雷纳,历史性斩获奥运会女子沙滩排球的银牌,两局的比分依次是18-21和18-21。

  中国组合田佳/王洁分别在2006和2007赛季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总排名第二位,曾经先后斩获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2006赛季波兰站和2007赛季上海站的分站冠军,并且在2007年世锦赛中勇夺亚军。

  田佳/王洁是中国女子沙排的头号组合,其中田佳更是奥运“三朝元老”。沙排比赛只有两名队员搭档,因此队友之间的配合尤为重要。田佳深谙大赛气氛和节奏,心理素质出色。在田佳的帮助下,搭档王洁受益匪浅,特别是在意志品质上有了巨大进步。

  田佳与王洁这对组合是一个新老搭配的阵容,27岁的田佳在家门口举行的奥运会上终于取得了突破,而年轻的王洁也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了一个极高的起点。加上获得铜牌的年轻组合薛晨、张希,中国的沙排将在未来的日子里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