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 08田佳/王洁银牌专题 > 08田佳/王洁夺银动态

田佳:美国沃尔什梅太强大 王洁:希望打得更好

田佳/王洁0-2负卫冕冠军 首获奥运女子沙排亚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布莱尔造访奥运村被人追捧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华奥星空北京8月21日电(记者 阳文) 今天,北京奥运会女子沙滩排球决赛结束。经过两局的苦战,中国头号组合田佳/王洁以0比2不敌世界头号组合沃什/梅,获得亚军。而沃什/梅成功卫冕,摘得金牌。在季军争夺战中,中国新锐组合薛晨/张希也以2比0战胜了巴西名将里娜塔/塔丽塔,夺得铜牌。这样,中国女子沙滩排球两对组合就以银、铜牌的战绩结束了北京奥运会之旅,也创造了中国沙滩排球新的历史。

  在这场决赛中,双方均发挥出自身的水平,在雨中进行了激烈的争夺。

不过,两局比赛,田佳/王洁均和对手咬得很紧,多次打成平局,但总是在最后时刻被对手超越而失利,显示出沃什/梅把握机会和掌控比赛的能力。

  决赛结束后,田佳/王洁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田佳感谢谢大家在这么大的雨中支持她们,觉得本队今天发挥的很不错,而且已经尽力了,只是对方实在太强大了。田佳说,沃什/梅太完美了,而且没有一点点漏断。自己昨天特意看了她们的视频和录像,找不出她们一点点漏洞,她们真的太完美了。所以,我们只能尽我们两个人最大的努力冲击对方,她们太强了。

  王洁表示,我觉得我们压力并不是很大,到最后希望能够咬住对方。虽然比赛输了,但是我们希望能够打得再好一点,能够给观众回馈更多一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