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最后一个赛日迎来多风天 托纳多级上演奥运绝唱

  青岛新闻网8月21日讯 21日是本届奥运会帆船比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今天将进行星级和托纳多级奖牌轮比赛。预计比赛时风向为东北风,风速为10到12节。

  参加星级决赛中有瑞典、英国、巴西、法国、波兰和新西兰等多达6对选手曾取得过世锦赛冠军的成绩。

由于现积分第三和第八名之间仅相差18分,因此今天的比赛共有8条艇有望夺牌。英国队、巴西队和法国队成绩相差无几,三强将共同争夺金牌。瑞士选手德

  马利亚则在银牌争夺者之列。波兰队、葡萄牙队和德国队将共同争夺铜牌。

  托纳多级和星级形势相同,同样有8支队伍有望获得奖牌。2007世锦赛冠军西班牙选手费尔南多和搭档目前排第一,比08年世锦赛冠军澳大利亚选手邦多克领先3分。阿根廷名将埃斯皮诺拉和圣地亚哥同样是金牌的有力争夺者。分别有7支和8支队伍有机会获得银牌和铜牌。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托纳多级决赛也是托纳多级在奥运会的最后一次比赛。1976年奥运会被纳入奥运体系的托纳多级,将不会被列入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比赛项目中。(记者 任俊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