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马术 > 08中国马术动态

奥马公司:奥运马术场地障碍个人决赛如期举行

  

香港天文台21日早上表示,台风“鹦鹉”继续靠近香港,天文台会在21日下午稍后考虑发出3号强风信号。(图片来源:香港特区政府网站)
香港天文台21日早上表示,台风“鹦鹉”继续靠近香港,天文台会在21日下午稍后考虑发出3号强风信号。(图片来源:香港特区政府网站)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天文台宣布,1号戒备信号现正生效。香港奥运马术公司21日早上宣布,21日晚在香港奥运马术场地(沙田)举行的场地障碍赛个人赛决赛将如期举行。

  奥运马术公司发言人表示,将会与香港天文台密切监测台风“鹦鹉”的移动路向。交通运作包括观众的穿梭巴士服务将维持正常。

  天文台表示,在正午12时,台风“鹦鹉”集结在香港的东南偏东约430公里,即在北纬20.3度,东经117.7度附近,预料向西北或西北偏西移动,时速约14公里,大致趋向广东沿岸。

按照现时预测路径,“鹦鹉”会继续靠近香港。

  21日晚及22日香港风势会逐渐增强及有狂风大骤雨,天文台会在21日下午稍后考虑发出3号强风信号。因海面有大浪及暗涌,市民应远离岸边及停止所有水上活动,并立即采取防风措施以免遭受损失,如保持水渠畅通及检查门窗有无损坏。如果准备前往广东、澳门、离岛或香港其它偏僻地区,请注意计划可能因天气的改变而受影响。

  市民应留意电台、电视台或天文台网页,有关热带气旋的最新消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