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姚明征战北京奥运 > 08姚明动态

姚明:输球失落但理性面对 最大收获是韧性更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以小组赛2胜3负排名第四的成绩晋级1/4决赛的中国男篮,在昨天比赛中以68-94输给了A组小组第一的立陶宛。“小巨人”姚明最终以19分7篮板结束了本次北京奥运会之旅。

  谈到未能再次创造奇迹,姚明表示多少有些失落,对赛场还是恋恋不舍。不过,身经百战的姚明也显得很理性,他说道:“前面比赛,我们凭借勇气走到现在,尽管仍然希望凭借勇气继续前行,但我们也了解实力的级别就在这了。”

  实际上,中国男篮在本届奥运会上可算是圆满的完成了人们的预期。在抽到“下下签”的不利因素下,姚明率领的中国男篮却展现出更强的精神面貌。相比于过去几届奥运会,中国男篮有时会输掉对手四五十分,在北京输球最多的一场也只是与美国队的31分之差。姚明表示此次奥运之旅最好的进步,就是展现出更强的韧性。(搜狐体育 于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