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二将欲“再见” 王治郅李楠奥运告别演出有遗憾

  本报北京快电  对于中国男篮老将王治郅和李楠来说,这也许是他们的最后一场奥运会比赛了。已过而立之年的王治郅此役首节没有上场,第二节他连续两次莫名其妙的失误让对手迅速扩大了领先优势。更不幸的是,大郅的眉棱被对手撞破,鲜血直流,他不得不下场接受治疗,最后全场仅拿下4分。

这场比赛几乎就是大郅奥运会的告别演出,但这次告别稍显窝火和凄凉。

  “老李飞刀”是全队年龄最大的球员,作为稳定的三分球投手,此役李楠状态低迷,他4投1中只得到2分。谈到对手李楠很是平心静气,“对手实力明显比我们高一个档次,没办法。”性格火爆的李楠此时也不忘发发牢骚:“这次奥运会主教练安排我打替补,我不太适应这种角色转换。往往一上场就要求我远投出手,可手还没有热,假如投不上就会被换下去。实在是没打过瘾。”对于告别奥运会的话题,李楠笑笑说道:“老了就该退了,这是自然规律。”

  (本报特派记者 潘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