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卫冕冠军出局爆乒球最大冷门 柳承敏:我太紧张

乒球男单第三轮 柳承敏爆冷遭淘汰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沙滩宝贝激情表演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展开男单第三轮的较量,在率先开始的1/4区较量中,爆出了乒乓球比赛开打以来的最大冷门,六号种子、雅典奥运会冠军柳承敏以2-4爆冷不敌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

  今天比赛一开始,柳承敏就被对手先拿下三局以0-3落后,尽管随后卫冕冠军开始反扑连扳两局,最后一局,柳承敏以10-8率先拿到局点,不过高礼泽惊人地连扳两个局点,惊险拿下比赛,也以总比分4-2淘汰卫冕冠军。

  赛后对于自己的失利,柳承敏表示:“接近比赛结束的时候,我感到自己过于辛苦,我太紧张以至于没能获胜。对于自己非常容易的输掉前三句我感到后悔和遗憾。”

  他继续说道:“其实那三局我也没有太多的压力,在这届比赛中我遭遇到太多的优秀选手。”(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