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韩国女乒提前结束奥运征程 主教练为失利揽责任

  新华网北京8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朱峰 吴植)随着朴美英在21日进行的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八分之一决赛中被王楠淘汰出局,韩国女乒提前结束了奥运会征程。主教练玄静和赛后表示,她自己来承担失利的责任,队员们没有错。

  玄静和告诉记者,她给韩国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确定的战略是主攻团体项目,单打项目次之。因此全队为团体赛花了大量的气力。她说:“我们对单打准备不多,这是教练的责任,应该我来负责,队员们没有错。”

  在具体分析韩国女乒的败绩时,玄静和认为,在经历了团体比赛后队员普遍比较疲劳,因为韩国队多打了铜牌附加赛。女单比赛开始后,从早到晚都有比赛,而韩国队中有两名削球手,耗时长,体力消耗很大。这是韩国队失利的一个重要原因。

  玄静和还对中国选手大加赞赏,她说:“中国选手移动速度太快,移动范围也很大,攻防转换节奏变化非常快。这些都是韩国队的缺陷,需要在今后的训练中着重加强。”

  在女单比赛中,韩国女乒派出三名选手,唐娜在第三轮被淘汰出局,朴美英和金景娥则未能通过八分之一决赛。在雅典奥运会上,韩国队的金景娥曾获得一枚女单铜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