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08帆船对手动态

西班牙摘得帆船托纳多级冠军 澳大利亚获得第二

  奥运官网8月21日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行的帆船项目多体船-托纳多级比赛中,西班牙选手埃查瓦里/帕斯以净得分44分的成绩获得冠军,澳大利亚选手邦多克/阿什比以净得分49分获得亚军,阿根廷选手兰赫/埃斯皮诺拉以56分的净得分获得季军。

而中国选手罗友佳/陈秀科在前十轮中排名第14位,未能进入奖牌轮的比赛,从而无缘奖牌。

  今天的奖牌轮比赛英国选手麦克米伦/豪登表现最好,第一个到达终点,而他在前十轮的比赛中净得分66分,最终他获得了这个项目的第六名;加拿大选手约翰松/斯蒂特尔则是第二个到达终点的,最终他以61分的净得分排名第四;而冠军得主西班牙选手埃查瓦里/帕斯、亚军得主澳大利亚选手邦多克/阿什比和季军得主阿根廷选手兰赫/埃斯皮诺拉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都欠佳,仅获得第四、第五、第六名的成绩,但是由于他们在前十轮中积累的优势,最终还是取得了多体船-托纳多级的冠亚季军。

  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老将埃查瓦里/帕斯在04年雅典奥运会中,只获得了此项目的第八名,而今天他们以较大的优势夺得北京奥运会冠军,也算是圆了自己的梦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