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 殷剑夺金专题 > 殷剑夺金评论

海口晚报:突破的意义

  乐疯了,这是殷剑夺金后中国帆板帆船队上上下下的真实写照。

  多年的夙愿终于实现,艰辛的付出终获回报,人在那一刻流露的是最真实的情感:第一次,真的好幸福!

  零的突破,意义重大。中国帆板帆船队从1984年的洛杉矶奥运会至今,经历24年的探索终于在帆板上取得突破,这不是殷剑一个人的成就,这是整个中国帆板帆船界的骄傲。

  零的突破首先确立了中国帆板帆船队对未来的信心。突破会坚定人往下走的信念,中国帆板帆船队现在要的就是这个:我们在海上一样可以迎风破浪,摘金夺银。

  零的突破还意味着很多棘手的现实问题将迎刃而解。经费,这个话题很俗,却很现实。帆板帆船是需要耗费大笔金钱的项目,器材昂贵,训练经费比一般项目高,还要经常出国训练比赛,没钱怎么行?

  乐疯了,中国帆板帆船队有一万个理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