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郭晶晶女子3米板夺冠 > 08郭晶晶夺金动态

郭晶晶:人生就是做好自己的事 奥运夺冠不是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 在北京奥运会跳水赛场上光芒四射的跳水皇后郭晶晶接受了媒体采访,坦露了她不为人知的心路历程。

  在悉尼奥运会上,郭晶晶因为一个动作的失误输给了伏明霞,当时她曾有命运弄人的感叹。

而雅典夺冠后郭晶晶又觉得命运挺眷顾她的。现在北京奥运夺冠,郭晶晶坦言命运对她挺好的。

  她说:“经过这八年,尤其是后四年,我有一个强烈的体会——人生,就是做好你自己的事,掌握你自己的义务和职责。而命运,那是个人控制不了的,一切水到渠成,那么就把自己交给命运吧。”

  同时,郭晶晶也觉得能在奥运舞台上展现实力是一件很幸运的事。不过,她认为,命运只能给自己天赋,而要得到奥运冠军不是光靠天赋就可以的,必须要有长期的训练和努力。(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