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中国手球动态

女子手球中国20-19胜瑞典 队员:胜利出人意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今天,在国家体育馆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女子手球排名赛中,中国队以20-19的比分击败瑞典队。

  瑞典队是欧洲女子手球强队,赛前,中国队是抱着拼强队的心态上场,因此,中国姑娘们打得很顽强,很放松,中国队中后卫李薇薇说,“我们打得很顽强,防守有所好转。

我们没有给瑞典队太多可乘之机。教练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改变了战术,让我们在下半场攻势更强一些”。

  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中国姑娘们打得非常积极,斗志昂扬,李薇薇说,“今天我们感觉更有斗志一些,因为观众的加油声很大,这让我们打得更积极,更加全力以赴”。这场胜利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姑娘们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李薇薇说,“我们没想到自己能够获得这么好的成绩。这场比赛之前,没有人能够想到是这样的结果。这一成绩能够让更多人了解手球,也可以让更多的人喜欢这项运动”。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