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郭晶晶女子3米板夺冠 > 08郭晶晶夺金动态

郭晶晶:霍震霆颁奖很意外 霍启刚给我极大支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 在北京奥运会跳水赛场上光芒四射的跳水皇后郭晶晶接受了媒体采访,坦露了她不为人知的心路历程。

  在3米板夺冠的颁奖礼上,是霍震霆为郭晶晶颁奖,谈到这件事,郭晶晶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当时她也没想到是他,不过霍震霆只是礼节上恭喜了她一下,并没特别说什么。

  谈到霍震霆,就不得不谈到郭晶晶的男友霍启刚,郭晶晶这四年的坚持和他的支持分不开。“他给我更多的是精神支持”,郭晶晶说:“当你做着自己喜欢的事,而后面有人给予精神支持时,哪怕是一条短信、一个电话都给你莫大的鼓舞。你会因此开心地继续做下去,他对我的支持不会因为我的成绩好坏、状态起伏而受影响。所以,我很感谢他。”

  郭晶晶有些无奈地表示,很多人都会问她霍启刚的事,但是很少有人真正去了解他为她付出的努力,“他给了我极大支持”郭晶晶说。(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