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布拉特:中国应先培养青少年 已提出申办世界杯

  华奥星空北京8月21日电(记者 楚海洋)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今天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主新闻中心800座大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对迄今为止北京奥运会足球赛事的比赛情况做了一个简要总结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在被问及中国足球怎样才能改变现状时,布拉特说:“足球场上没有奇迹。中国应该从青少年培养方面着手,不能指望从别的国家聘请一位教练就创造奇迹。足球场上没有什么例外,在17岁以下、20岁以下赛事中夺冠的都是诸如阿根廷、巴西、尼日利亚这样的强队。中国足球应该从青少年方面打好基础。”

  布拉特还委婉地暗示了中国申办2018年足球世界杯将有很大困难,他说:“北京奥组委已经向我表达了他们希望举办2018年世界杯的愿望,我们当然非常欢迎。不过目前有8到10个国家已提出申办2018年世界杯,美国、加拿大、英国、荷兰、比利时、日本、俄罗斯、卡塔尔和中国都提出申办,提出申办的国家很多,说明世界杯是世界足球界最重要的赛事。”(完)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沙滩宝贝激情表演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古巨基主持奥运节目林丹谢杏芳做嘉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