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郭晶晶女子3米板夺冠 > 08郭晶晶夺金动态

郭晶晶:习惯跳水难放弃 只要喜欢到35岁也无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 在北京奥运会跳水赛场上光芒四射的跳水皇后郭晶晶接受了媒体采访,坦露了她不为人知的心路历程。

  谈到北京奥运会后是否有结婚、走入家庭的打算,郭晶晶表示还没想过这个问题。

“我大概算是没有远大理想的人,退役、结婚我现在的确还没想过。因为我觉得我习惯了跳水的生活,还有能力继续跳下去,所以不想改变。”她说。

  四年前郭晶晶在雅典取得两枚金牌后,也面临着是否退役的选择,谈到这段经历,郭晶晶说,当时她觉得自己一步步好不容易猜到了现在的水平和境界,放弃太不值得了。

  对于自己究竟为什么如此迷恋跳水,她自己也弄不明白,她说只是热爱跳水的一切,“我从10岁就开始跳水,它已经是我生活的一大部分,可能占据了百分之八十。要做出改变很难,我自己没想去改变。”

  对于跳水的打算,郭晶晶表示,只要自己喜欢,她可以练到35岁。“我现在比雅典进步不少,我还可以练、可以跳,为何要离开呢?”郭晶晶淡淡地说。(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