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马琳4-1战胜斯洛文尼亚选手 顺利晋级男乒十六强

  华奥星空北京8月21日电(记者 张锐)今天下午15時,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乒乓球男子单打比赛进入了第三轮。主场作战的马琳的对手是斯洛文尼亚选手博扬·托克奇。结果马琳以4-1的比分击败对手,顺利晋级16强。

  首局一开场,马琳就以2-0领先对手。两人之间的实力差距明显,托克奇对于马琳正手位的大力拉球显得办法不多,很快以4-8落后。随后马琳接连拿下3分,并以11-5的比分轻松赢得首局。

  第二局比赛,马琳先是以2-1领先。随后又凭借发球后的抢攻和对手的失误连续得分,把比分先后改写成5-3、8-4。随后托克奇利用反手的强拉得到两分,但最终还是由于落后较多输掉了这一局,比分是6-11.

  第三局开场两人打的颇为激烈,托克奇利用前三板的摆短和控制球基本上稳定住了局势,两人先后战成3平、4平、6平、7平、8平。在8平之后马琳抓住了机会,利用侧身位的抢拉连得3分,以11-8的比分再赢了第三局。

  第四局托克奇打得颇为顺手,正手位的抢拉和反手的斜线都频频得分,很快就以一个4-0领先,之后又把比分提升至8-5。马琳在叫了一个暂停之后,稳定住了情绪,进攻中利用对手的失误和抢拉连续得分,把比分也追成9平。但之后托克奇抓住进攻机会,两个正手位的进攻连续得分。最终以11-9的比分扳回一局。

  第五局开场马琳5-2领先,随后又凭借凌厉的攻势连续得分,也把场上的比分提升至9-5。随后马琳利用一个自己的抢攻和对手的回球下网连得两分。最终以11-5赢下了第五局,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