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赞助商活动

伊利执行总裁:为梦想创造可能 坚决不换掉刘翔

  中国有一家奥运赞助商受到了广泛关注,它得到了前奥委会主席萨翁的赞许;刘翔因伤退赛,它在广告策略上迅速作出反应:“坚决不换刘翔!”——昨天,BIMC新闻中心召开了“北京奥运会上的中国企业”新闻发布会,伊利执行总裁张剑秋面对众多媒体记者谈到了很多人关心的问题。

  坚决不换刘翔

  张剑秋表示,刘翔因伤退赛不会改变伊利的广告策略,还将继续与刘翔的代言合作。张剑秋说,伊利的广告策略不会调整,还会通过一定的方式去关心帮助刘翔早日康复。他说,刘翔是打破了欧美垄断田径比赛的第一个中国人,他在奥运史上的成功,证明了中华民族的气概。多年来,伊利致力于打造中国一流的民族品牌,为社会奉献优质食品,努力拼搏,不断树立和挑战行业的最高标准,这和刘翔的精神气质有高度的一致性。他还斩钉截铁地回答说:“(刘翔所做的)电视片(广告)坚决不换!”随后把围拢过来的记者甩在身后。

  萨马兰奇寄厚望

  张剑秋表示,伊利在牵手奥运后,其主营业务收入每年都获得很大发展。8月12日,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出席完北京2008年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颁奖仪式后,来到了北京展览馆,会见伊利集团的董事长潘刚,潘刚代表中国领军企业向萨马兰奇赠送了伊利金典有机奶,向这位德高望重的老人表示崇高的敬意。作为中国人民的老朋友,萨马兰奇为奥林匹克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成功举行付出了很多心血和努力。他对以伊利为代表的中国领军企业为奥运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认可。萨翁表示,中国人民与优秀的中国奥运企业,对于奥运的崇高热情与付出的种种努力有目共睹,来到中国的国际友人,也都亲身感受到了中国奥运企业为奥运提供的优质服务,正是有了像伊利一样的众多优秀中国奥运企业的支持,北京奥运会成为了奥运史上最成功的一次奥运会。

  “有梦想,就有下一次的飞翔”,张剑秋和他的企业将一如既往地执着于“为梦想创造可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