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美国女排挺进决赛 郎平:让我先好好享受这一刻

视频:美国女排3-0轻取古巴 24年再次打进决赛

  新华网北京8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王镜宇 张泽远)率领美国队在北京奥运会女排半决赛中3:0击败古巴队之后,郎平少有地展现出获胜之后的激情。当替补队员威洛比为美国队拿下最后一分之后,她举起双手大声呐喊,随后又和美国队的官员和队员们逐一拥抱。

  美国队的二传手伯格说,这是她见过郎平在赛后最激动的一次。美国队本来就是一支充满激情的球队,而郎平在执教的过程中一直都是告诉队员要尽量平静下来。所以,看到郎平那么兴奋,她也觉得有些惊讶。

  不过,郎平还是强调,她更多地是为自己的队员们感到高兴。因为这支美国队当中有不少老队员,很多人打完这届奥运会之后可能就退役了。经过过去四年的奋斗,她希望这次奥运会能为她们留下更加美好的回忆。

  在胜利之后,郎平没有忘记那些曾经随美国队集训但是最终没能入选的队员们。她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特意表示,这些队员也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她希望能跟她们一起分享这个美妙的时刻。

  有记者问起郎平对决赛对手的预期,如果中美之战发生会有什么样的感受。郎平微笑着说:“还是让我先好好享受几分钟吧,今天晚上我再去考虑决赛的事情。”

女排半决赛:美国胜古巴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沙滩宝贝激情表演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