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郎平没想到3-0轻取古巴 曾告诫队员别高兴太早

女排半决赛:美国胜古巴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沙滩宝贝激情表演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今天,在首都体育馆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女子排球半决赛中,美国队以3-0击败了古巴队。赛后,美国队教练郎平点评了这场比赛。

  本场比赛中,美国队直落三局击败劲敌古巴,如此轻取对手,郎平也没有想到,她说,“我们本来以为这场比赛会很艰难。以前我们在比赛中都是打3局以上。我很担心这场早上的比赛,因为在我们打败意大利队回到奥运村时已经是凌晨2点了,队员们都没有睡好觉。

我告诉她们不要庆祝的太早,我们只有一天的准备时间。队员们都知道半决赛的重要性”。

  谈到美国队今天的表现,郎平坦言自己非常满意,她说,“我觉得我们打的很不错。坐在长椅上时我没有任何的担心—尤其是对老队员的担心,因为这是她们最后一次参加奥运比赛了。我希望她们能取得排球生涯上的胜利”。

  谈到对手古巴女排,郎平显得很友好,她说,“在场上我们是对手,在场下我们是朋友。在还是排球运动员时,我就了解古巴队。我们曾共同经历过很多事情,这是一个国际排球大家庭”。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