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08巴西足球 > 巴西国奥最新动态

三球负阿根廷球王失望 贝利称巴西缺乏团队精神

  华奥星空讯 传奇球星贝利在观看了巴西0比3不敌阿根廷的比赛后表示,桑巴军团在北京奥运会男足半决赛中的表现非常令人失望,球员们斗志全无,双脚好像忘记了怎样踢球。

  “我认为阿根廷赛前准备的比巴西更好,场上表现也是一样”贝利说,“巴西又一次失去了争夺奥运会男足金牌的机会。

失败对我们来说非常苦涩,但这就是足球,总是有人失败,有人胜利。我们每次对阵阿根廷,比赛都会非常艰难,但同时也会非常伟大。”

  贝利此次来到北京主要是为了里约热内卢申办2016年夏季奥运会做宣传。然而球王肯定不会错过上演南美双雄大对决的男足半决赛。赛后,贝利认为巴西队必须更加团结,否则在象征体育运动最高水平的奥运会赛场上,即便是称霸世界杯的“五星巴西”也很难夺得一枚金牌。“巴西必须在调整球队结构上多花些心思,因为光有那些大牌球星是不足以战胜对手的,足球是11个人对抗11个人的比赛。一个缺乏团队精神的球员只会成为整支球队的灾难。”

  周五,桑巴军团将与欧洲红魔比利时争夺一枚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子足球比赛的铜牌。周六,潘帕斯雄鹰阿根廷将披上蓝白战袍,走上对阵尼日利亚的决赛舞台。(李闻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