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奥运会闭幕式 > 闭幕式动态

奥运闭幕式歌曲演唱阵容豪华 知名歌手一网打尽

视频:闭幕式当天多云 贝克汉姆主演伦敦8分钟

  张艺谋导演的奥运开幕式被世界各地的媒体评价颇高,闭幕式能否继续开幕式的精彩与辉煌,也成为北京奥运会的一大悬念。不过,相对于开幕式音乐部分仅有主题歌《我和你》以及《歌唱祖国》而言,闭幕式的歌曲演唱将堪称阵容豪华。

  据悉,闭幕式上,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将与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多明戈联袂演绎闭幕式主题曲。此外,闭幕式还将中国大腕明星“一网打尽”。其中,将有一个豪华版的明星大合唱,68人的演唱组合囊括了活跃在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演艺明星,成龙将是这次68人大合唱的核心人物。那英、孙楠、陈奕迅、韩雪、汪峰等也都榜上有名。至于具体的歌曲外界推测是已经红遍全国的《北京欢迎你》。

  除了合唱之外,一直被媒体看好的周杰伦也有望打破自己不愿合唱的魔咒,可能领衔一个4人的合唱,而曲调风格将突出中国古典韵味。闭幕式的另外一个重点部分就是有10分钟的伦敦文艺展示。作为下届奥运会的主办城市,伦敦的这个宣传片也提前吊起观众对未来奥运会的关注。

  据了解,开幕式和闭幕式的理念不同。闭幕式将打造成“全人类狂欢的大Party”,因此闭幕式的表演将更加新颖和热辣,而高科技手段的运用将继续开幕式的惊喜。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沙滩宝贝激情表演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古巨基主持奥运节目林丹谢杏芳做嘉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