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08帆船对手动态

伊恩为金牌整日与帆船为伴 安德鲁夺冠泪流满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 北京奥运会帆船男子龙骨艇-星级比赛奖牌轮结束,英国组合伊恩-珀西/安德鲁-辛普森总成绩第一,获得金牌。巴西选手罗伯特-沙伊特/布鲁诺-普拉达获得银牌,瑞典选手弗雷德里克-勒夫/安德斯-埃克斯特伦获得铜牌。

  获得金牌的伊恩表示比赛太过艰难,“帆船飞速前进,我们左右摇摆着,只能把视线集中在主要的对手身上,奋力的比赛。”他也自信的表示,两人一早已经确定肯定能够拿到金牌,也为实现这个目标付出了诸多艰辛努力,“我们每天早上睁开眼睛就想着帆船,除此之外再无其他。”

  比赛当天的暴风雨无疑给两人的夺冠路增加了障碍,伊恩说:“今天一早我们得知会有大雨,但我们只想着继续做自己应该做的,坚持下去。”

  搭档安德鲁在赢得金牌的那一刻泪流满面,“我太震惊了,度过了这么多年的艰难困境,与你最好的朋友一起完成梦想,这是世界上最棒的感觉了。”安德鲁说。(搜狐体育 王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