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 吴静钰跆拳道夺金 > 08吴静钰夺金评论

崔大林见证吴静钰夺冠 夸在这种压力下获金不易

  早上刚刚在青岛见证了殷剑的历史性突破,下午急匆匆赶回北京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崔大林又在北科大体育馆见证了吴静钰的夺冠。一日见证两大突破的崔大林赛后直接走进混合区来向吴静钰道贺。谈起一路过关斩将的吴静钰,崔大林显然是格外喜爱。

  “别看她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但比赛中始终表现得格外沉稳、老练,开场能够用凌厉的进攻打开局面,领先之后又使用防守反击和对手周旋。每一场比赛都牢牢掌握着主动,可以说这枚金牌是当之无愧。”崔大林认为,越是后面登场的选手压力越大,得来的金牌分量越重。“中国代表团已经拿到了四十多块金牌,这无形中给后面登场的选手造成了一种压力,他们更想展现自己,更害怕丢掉金牌,所以,能在这种压力下获得金牌的运动员都更不容易,都是好样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