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 吴静钰跆拳道夺金 > 08吴静钰夺金动态

冠军吴静钰曾触电 不满16岁出演电影《跆拳道》

《跆拳道》海报
《跆拳道》海报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跆拳道选手吴静钰在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的比赛中,为中国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上又夺得一面金牌。

  有趣的是,吴静钰最初出名却是靠演电影。她在陶红主演的《跆拳道》中出演“少年陶红”。《跆拳道》讲述了陶红饰演的刘立和吴迪饰演的杨卉,怎样从跆拳道爱好者,变成为国争光的跆拳道运动员的故事。清爽、干净的外表让吴静钰早在4年前就有了接触娱乐圈的机会。

  在该片中,当时还不到16岁的吴静钰饰演了“少年陶红”的角色。

比赛前一天,《跆拳道》电影剧组到体育馆物色演员。半个月后,正在南昌训练的吴静钰接到导演的电话,她被告知将正式出演影片《跆拳道》里的“少年陶红”。但那次“触电”,吴静钰完全不像在跆拳场上那样游刃有余,拍摄时,几次僵在那里不知所措。“加上当时天气冷,我浑身都木了。”吴静钰回忆说。后来在导演的指导下,她才慢慢进入角色。“我还是觉得应该好好练体育,拍电影要来来回回地拍一个镜头,挺枯燥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