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 博尔特200米破纪录 > 博尔特破纪录评论

深圳晚报:享受博尔特

  博尔特享受他的跑道,全世界享受博尔特,这就是昨天那个伟大的夜晚,这就是伟大的奥林匹克。

  人类的极限在哪里?人类又为什么痴迷于探索自身的极限?更快、更高、更强,奥林匹克精神不仅在赛场上激励着选手,同样也是人类对于自身命运的追问。

我们为菲尔普斯的奇迹喝彩,我们为博尔特的速度振奋,因为他们突破纪录的过程,正是人类战胜自我、不断前行的写照。

  昨晚决战前,博尔特冲着镜头做起了鬼脸,在刷新尘封12年的世界纪录之后,博尔特为全世界舞而蹈之。来自希腊的“酒神精神”酝酿了奥林匹克的狂欢气质,北京奥运赛场上日日夜夜都在谱写着浪漫狂放的“李白诗篇”。博尔特踩准了这个伟大时代的节拍,而博尔特们的横空出世,引领着这场全人类的欢聚冲上一个又一个高潮。这是闪亮的节日,我们享受博尔特,因为我们又一次获得证明,在探索未知的过程中,人类从未止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