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津巴布韦小伙称中国太可爱 奥运村里忙征婚(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奥运会已接近尾声。奥运村里匆忙的脚步似乎也慢了些许。一个非洲小伙子在咖啡馆门口一边喝咖啡一边谈笑风生,吸引了我们的目光。他是津巴布韦的中长跑选手,刚刚在400米的比赛中失利,但这似乎并不影响他享受奥运的情绪。

  他告诉我,他现在在北京最大的希望就是希望找一个中国媳妇。“我曾经来中国比赛过几次,在上海或者在香港,但这次在北京让我愈发喜欢中国。

我希望能找一个情投意合的中国女孩做我的女友。”我问他为什么这么喜欢中国女孩?“她们身上的的文化感觉特别让人着迷!”他大方地说。

  那么你喜欢什么样的中国女孩呢?我问,心想也许网络也许可以为他做回红娘呢。“哈哈”他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但是还是把他简单的要求合盘托出:“我希望她高一点,不用太娇小,大方、不是一说话就脸红的那种,不用太漂亮,漂亮不是重要的东西。我们可以先像朋友一样相处,然后看看我们会不会爱上彼此,而且适合共同生活。”看起来不是很难的要求呢。

  “但是你是否担心中国女孩会不愿意远离家乡嫁到津巴布韦去?”我问。“我会好好对她,而且我的收入也可以让我们过上不错的生活,她可以带她的家人一起来,这样就不会孤单了。”他充满憧憬地说。

  “那你的父母会喜欢一个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女孩么?”我还是有一点担心。“我的父母很早以前就在一次事故中过世了,但我想我的亲人和朋友们会喜欢我的选择,而且你们的性格是很好的,我相信她们能相处地很好。”

  这个可爱的运动健将名叫young talkmore nyonggani,今年25岁。(搜狐体育 于玮 发自奥运村)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沙滩宝贝激情表演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古巨基主持奥运节目林丹谢杏芳做嘉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