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 殷剑夺金专题 > 殷剑夺金动态

首枚马拉松游泳金牌竞争激 俄伊利琴科冲刺胜出

  本报讯(记者高炜) 首次正式列为奥运会项目的公开水域游泳昨天进行了第一项决赛,在女子10公里马拉松游泳比赛中,俄罗斯名将拉里莎·伊利琴科以1小时59分钟27秒7的成绩获得金牌,两位英国选手佩恩和卡桑德拉·帕滕获得第二、三名。

中国选手方晏乔获得第19名。

  昨天的比赛,两位英国选手一直处在大部队的最前面。但在最后1000米时,伊利琴科逐渐追了上来。冲刺阶段,伊利琴科和佩恩奋力前冲,比赛进入了白热化。最终伊利琴科领先,第一个拍响了终点计时板,获得金牌。

  赛后银牌得主佩恩说:“能够获得一枚奖牌很兴奋,我并没有什么战术或者策略,只是努力去朝目标靠近。”她还赞扬了比赛场地,是她见到过的最好的。

  帕滕透露了自己的想法,她说:“最后1000米就像又一个10公里,我游得非常艰难。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都很酸痛,感觉就要放弃了一样。”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