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奥运男排 > 08中国男排动态

中国男排无缘四强 巴西男排强攻令中国队难抵挡

  败了也是英雄。昨晚中国男排经过1小时14分的抵抗,以17比25,15比25和16比25负于劲旅巴西队,无缘四强。

  巴西男排凭借实力上的优势,毫无悬念地赢得了比赛。由于负者将不再进行排位赛,中国男排最终以并列第五的成绩交出奥运答卷。

这已是他们的奥运最佳战绩。“对于中国男排来讲,能参加一次奥运会很难。24年了,凭借东道主的身份,才有了这样一个机会。”主教练周建安不由感慨。

  实力平平的中国男排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惊喜。他们在小组赛中以相同的3比2接连击败委内瑞拉和日本两个实力相近的对手。八强梦想已经实现,但中国男排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2比3惜败上届冠军意大利队,还是有点遗憾。“大家都在拼,我们用自己的精神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北京奥运之后,周建安与男排的合约也画上休止符。“如果我将来还留在这个主教练的位置上,我会不断挖掘新人。这一次比赛,我最欣慰的就是这批年轻选手成熟起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