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马术 > 08马术对手动态

战马服药同样惊人 挪威一人被禁赛铜牌恐被收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香港马术赛场惊现禁药丑闻。国际马术联合会透露,挪威马术运动员、铜牌得主汉森因战马被查出服用禁药而被禁赛,同时被查出战马服用禁药的还有其他三名运动员。

  在本周一举行的奥运会场地障碍团体赛中,汉森和队友一起代表挪威队获得了一枚团体铜牌,禁药丑闻可能会让他们失去这枚来之不易的奖牌,国际马术联合会目前还没有就此事做最后决定,最有可能的结果是挪威队的这枚马术团体铜牌将被收回,如果挪威队奖牌被收回的话,排名第四的瑞士队将取代他们的季军位置。

  此外,爱尔兰选手林奇、巴西选手阿尔维斯、德国选手阿尔曼三人的战马也被查出服用了禁药,三人都是参加的马术场地障碍团体赛,目前他们都已经被禁赛。尽管他们都没能获得奖牌,但禁药丑闻可能会让他们告别奥运会马术个人赛。

  德国马术联合会在本月17号曾解释说阿尔曼的战马服用的是一种名为辣椒素的代谢物,阿尔曼已经被禁赛,其战马的B瓶尿样将在本周五进行检测。阿尔曼已经确定将缺席今晚的奥运马术场地障碍赛个人赛决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