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中国自行车场地赛

郭爽做客实录:感谢两法国伯乐 为奥运梦想努力

 

  春妮:到时候就是最高领奖台,我们俩也等着,今天很高兴郭爽来到这儿,网友也有一些问题。

  曹涤非:下面进入中兴3G手机的网友互动时间,网友先问了,看到郭爽都是在赛场上飒爽英姿,特想了解郭爽底下有什么爱好呢?

  郭爽:平常喜欢看电视剧,韩剧。

  春妮:你在那儿能看到吗?

  郭爽:自己每次都带一些DVD过去看。

  曹涤非:我们听说你还挺喜欢看书的,尤其喜欢看历史书,怎么会喜欢看历史书呢?

  郭爽:可能是自己的一个爱好吧,想了解古人是怎么从古到今是怎么发展。

  曹涤非:个人最喜欢哪一段历史?中国历史对哪一段最感兴趣?

  郭爽:最喜欢的就是秦始皇统一六国的时候。

  春妮:喜欢具有霸气的人物?

  曹涤非:胸中有霸气。

  春妮:爱看什么书就反应出心胸了。

  曹涤非:我们再看第二个问题,第二个问题网友说,你觉得自行车给你的生活带来了什么样的变化?

  郭爽:通过这几年自行车生涯,我感觉自己学到的东西是平常人学不到的。

  曹涤非:哪些呢?

  郭爽:比如说我有更好的机会从小去国外生活,然后去学习西方的文化,我感觉这是了解世界,一般人学不到的东西,感觉一般像女孩子所拥有的东西,我们可能是拥有不到的,因为毕竟常年在训练,一些花季,雨季我们都是平平淡淡的。

  曹涤非:虽然你也是吃了很多的苦,但是我相信一定会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这些都是很多朋友羡慕你,并且支持你的。

  郭爽:谢谢大家的支持。

  春妮:如果要让你把这项运动介绍给大家的话,也许你后面还有很多的后来者,你会怎么跟他们介绍这项运动。

  郭爽:我的感受这项运动不必想得太多,只要自己真心实意的爱好这项运动,我们的成绩就会有所提高,不是负有压力的训练,被动的努力,训练,没有必要这样,如果你自己喜欢了,就干你自己喜欢的事。

  春妮:练并快乐着。

  曹涤非:不止是骑自行车,很多地方都可以用到这个道理,李飞教练你觉得呢?

  李飞:说得非常好,只要你爱好,全身心的投入。

  曹涤非:我知道李教练为什么喜欢这样的学生了,我教她的她都记住了,最后也要请郭爽和李飞教练把你们的大名留在我们的红榜上。

  春妮:郭爽这一次也是一个历史性的突破,也要在我们这面荣耀的墙上留下郭爽的名字。

  曹涤非:通过签字能看出不一样了,很多人是找底下签,郭爽找最高的地方签。

  春妮:郭爽这是你自己给自己设计的吗?

  郭爽:比较喜欢,因为特别清新,当人们看到以后,就感觉这个名字能特别容易的识认。

  春妮:看得出来郭爽是一个心思缜密的女孩子,一笔一划都有设计,李飞教练的字也非常漂亮,一看就是练过。接下来郭爽在这里还有一个手模,要按一下,按哪只手。

  郭爽:右手。

  春妮:谢谢,李飞教练请到这里来,谢谢二位,今天在这里跟我们一路分享了你们参赛的心情,还有以前郭爽她学习自行车的经历,不过现在我们的目标已经放在了2012年,希望像你说的一样,征战奥运会,完成你的梦想。

  曹涤非:也是我们所有人的梦想。

  郭爽:我会努力的!

  春妮:加油,四年以后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5]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