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08帆船对手动态

奥帆托纳多级演精彩好戏 西班牙脱颖而出夺金牌

  华奥星空青岛8月21日电(记者 李旭)暴雨狂风今天再度“光临”奥帆赛场。在风雨中,西班牙选手费尔南多•埃查瓦里和安东•帕斯夺得多体船托纳多级冠军。这也是西班牙队在本届奥帆赛上收获的唯一一枚金牌。

  常规轮次中,各支队伍的差距非常微小,有8支队伍有望获得奖牌。2007世锦赛冠军西班牙选手费尔南多和搭档排第一,比08年世锦赛冠军澳大利亚选手邦多克领先3分。阿根廷名将埃斯皮诺拉和圣地亚哥同样是金牌的有力争夺者。

  今天的奖牌争夺中,英国、加拿大、荷兰、西班牙、澳大利亚依次排在前五位。最终凭借前几轮积累的优势,西班牙队夺得金牌,这是费尔南多•埃查瓦里和安东•帕斯获得的第一枚奥运金牌。

  澳大利亚邦多克是第二次在托纳多级比赛中获得银牌。他的第一枚银牌是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取得的。他还是1998年、2001年、2002年、2003年、2006年和2008年托纳多级世界冠军。

  多邦克和队友格伦•阿什比获得的这枚银牌,是澳大利亚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上赢得的第三枚帆船奖牌。另外两枚是男子双人艇470级和女子双人艇470级的金牌。

  阿根廷组合兰赫和埃斯皮诺拉位居第三,巧合的是,他们也是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我们对获得铜牌感到很开心。我们还得过2004年世界锦标赛冠军,但这里的环境更艰难,所以能获得奖牌我们就满意了。我想感谢我的家人和朋友,感谢他们过去对我们的帮助。”兰赫说。

  中国选手罗友佳/陈秀科排在全部15位选手的14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