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 菲尔普斯单届八金创奥运纪录 > 菲尔普斯动态

辉煌留北京寂寞给自己 菲尔普斯悄然离华飞伦敦

  他悄悄地来,又悄悄地走了。不过在北京的两个多星期,他书写了奥林匹克历史上最辉煌的一页。

  在北京奥运会上独揽8金并打破7项世界纪录的美国泳将菲尔普斯,昨天晚上离开北京,前往伦敦。

  菲尔普斯此次没有返回美国而是前往伦敦,是为了参加几天后在伦敦举行的庆祝伦敦从北京接过奥运会主办权的一系列活动。

在参加完这些庆祝活动后,菲尔普斯将返回家乡巴尔的摩。

  菲尔普斯是8月4日来到北京的,当时他避开大批记者,从首都机场边门悄悄溜上大巴。随后在梦幻般的水立方,菲尔普斯8天内连夺8金,打破了前辈施皮茨在36年前创造的一名运动员在一届奥运会上夺取7金的纪录,同时菲尔普斯已夺得14枚奥运金牌,一举成为夺取奥运金牌最多的运动员。

  在8月17日奥运会游泳比赛落幕之后,菲尔普斯在北京参加了多场社交活动。

  与他来时相似,菲尔普斯昨晚离开北京时也没有声张,只有极少媒体知道。菲尔普斯在离开北京前说:“我会一步一个脚印,继续自己的游泳生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