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布拉特为中国足球开药方:必须从青少年开始抓起

  新华网北京8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潘治 蔡拥军)“北京奥运会上高水平的足球比赛应该能够给中国足球发展带来一定的启示。”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21日向媒体说,“提高足球水平没有什么奇迹可言,必须从青少年开始抓起。

  布拉特在当天的国际足联新闻发布会上说,“参看近年来历次U-17、U-20的比赛,在这些比赛中获得好成绩的球队都来自巴西、阿根廷、德国、意大利以及尼日利亚这样的国家,有了这样优秀的青少年选手,这些国家的球队在成人赛事中取得好成绩也很自然。”

  布拉特认为,对于中国足球而言,“短期努力和长期规划都很重要,但只有从青少年足球发展入手,才能帮助中国足球最终提高水平。”布拉特强调,“中国不能指望从国外聘请来一个教练,就能创造中国足球的奇迹。”

  布拉特对北京奥运会的足球赛事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同时谈及了2018年世界杯的申办问题。他表示,非常欣赏中国有关方面有意举办2018年世界杯的表态,“但是竞争将会非常激烈,据我所知,现在至少有8-10个国家都表示了承办2018年世界杯的意愿,不过最后还是要看相关的表决结果。”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沙滩宝贝激情表演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古巨基主持奥运节目林丹谢杏芳做嘉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