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08巴西足球 > 巴西国奥最新动态

男足铜牌战前瞻:邓加背水一战 比利时不惧巴西

巴西国奥上海训练力争铜牌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科比携娇妻观战女足决赛
美女裸奔只剩粉色胸衣
刘璇俯身签名慎防走光
赛场上的“情色镜头”

    搜狐体育讯 比赛时间: 8月22日 19:00

  地点:上海体育场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19点,第29届北京奥运会男足铜牌争夺战将在巴西和比利时之间打响。虽然在半决赛中均大比分的落败,但是巴西和比利时仍然需要振作精神来打好本届奥运会的最后一场比赛,为了这块铜牌,这对之前在小组赛就分在一起的对手必将进行一番死拼。

  巴西在小组赛中三战全胜,进入淘汰赛后在八强战通过加时赛2比0淘汰了喀麦隆队,但是在半决赛中碰到了阿根廷后,他们出人意料的以0比3的大比分输给了多年的死敌,他们不仅失掉了争夺金牌的机会,也让巴西人在脸面上非常的挂不住。球王贝利就失望的说:“我认为阿根廷赛前准备比我们好了不少,在场上他们也踢得更有自信。巴西再一次与奥运冠军无缘,失败对我们来说非常的难以接受。”同时贝利也表示了他觉得目前的这支巴西队缺乏团队精神,邓加必须在调整球队的搭配上更多的花一些心思。同样,这场失利也让巴西总统卢拉非常的失望,他说:“这场比赛让巴西人十分的难堪,我从来没有这样的感到愤怒,作为巴西最热门的一项运动,我们的国家竟然以这么大的差距输给了死敌阿根廷,他们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一个好的交待。”

  这场比赛虽然在外界看来只是一场普通的季军争夺战,但是对于巴西人来说此战的重要性已经是不言而喻,球队需要打出出色的表现来向全国的球迷道歉,邓加也需要一场漂亮的胜利为他继续能在巴西国家队执教增加点筹码。本场比赛,巴西在人员上除了卢卡斯和内维斯在上场比赛中吃到红牌外,右后卫拉菲尼亚和中卫布雷诺也因为淘汰赛阶段累计两张黄牌需要停赛,邓加需要选出合适的球员来对抗比利时,帕托可能会重新得到先发出场的机会。

  比利时可以说是本届奥运会的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在小组的第一场比赛中,他们与巴西力拼了90分钟,在两名球员被红牌罚下的情况下他们只是0比1小负于了巴西队,而且在比赛中创造了不少的得分良机。在接下来的两场小组赛,比利时队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先后漂亮的战胜中国队和新西兰队,从小组出线令人心服口服。到了淘汰赛,他们遇到的是在小组赛中状态奇佳的意大利,虽然处在比赛中被判了两个点球而且早早的一人被罚下的情况中,但是顽强的比利时人令人惊叹的以3比2战胜了意大利,让全世界的球迷都对“欧洲红魔”刮目相看。可惜到了半决赛,他们遇到了非洲雄鹰喀麦隆队,他们有点出人意料的以1比4失利,和巴西一样,比利时同样是输掉了三个球。

  这场铜牌争夺战应该说激烈程度不会亚于阿根廷与尼日利亚的比赛,巴西求胜的欲望不用质疑,舆论以及各方面的压力已经让他们到了不得不拿下这块铜牌的地步,罗纳尔迪尼奥,迭戈以及帕托等明星必须尽自己最大的力量为国家挽回颜面。而比利时则希望能够一黑到底,在小组赛中饮恨落败后,他们必然希望能够在更重要的铜牌争夺战中把强大的巴西拉下马。究竟结果如何,好戏即将在22日晚上演。

  巴西预计先发(4-4-2):12-雷南/13-伊尔西尼奥 3-阿莱士-席尔瓦 4-蒂亚戈-席尔瓦 14-布雷诺/15-迭戈5-赫尔纳内斯 7-安德森10-罗纳尔迪尼奥/9-帕托 17-索比斯

  比利时预计先发(4-2-3-1)::1-拜利/2-德罗弗尔 4-威尔迈伦8-哈鲁恩 5-波科尼奥利/16-范登伯雷 10-维尔唐亨/11-马腾斯7-德穆尔18-当伯莱/9-米拉拉斯

  (搜狐体育 熙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