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卡洛斯称紧逼可制阿根廷 安东尼:雅典败是鞭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梦八将于周五迎战奥运会男篮半决赛对手阿根廷队,今天,梦八队员们在北京师范大学进行了赛前训练,训练结束后,梦八队员克里斯·保罗,德怀恩·韦德谈起了备战情况。

  迄今为止,梦八在北京奥运会上一路连胜晋级四强,他们将在下场比赛中对阵阿根廷,比赛尚未开始,但是,梦八的霸气已经扑面而来。但是,在雅典奥运会,美国男篮似乎没有这么好的势头,他们仅仅获得聊以安慰的铜牌,谈起美国队在2004年奥运会上的表现,梦八前锋卡梅隆·安东尼看法相当中肯,他说,“2004年的奥运会上我们既是幸运的又是不幸的。不幸的是输了比赛只拿到铜牌,幸运的是失败使我们努力备战2008年奥运会”。

  谈到周五奥运男篮半决赛对阵阿根廷队,梦八前锋卡洛斯·布泽尔提出了自己的战术,他说,“我们的打法一定要硬朗,加快场上节奏,打乱他们的节奏。我们需要抢篮板球,投篮得分,展开全场紧逼。只要我们打出美国篮球的风格就能赢得比赛。如果采用他们的打法,阿根廷就会占据优势。所以只要打出美国篮球的硬朗风格就可以了”。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