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艺术体操 > 08中国艺术体操动态

李红杨预赛前半程排名第12 俄白乌选手暂揽前四

    搜狐体育讯 8月21日艺术体操预赛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拉开帷幕,今天要进行女子个人全能项目的圈操和绳操的比赛,以及集体项目的第一个项目的预赛。今天的预赛分两组进行。乌克兰的贝索诺娃,俄罗斯的卡纳耶娃,白俄罗斯的朱科娃领衔第一组先比绳操。俄罗斯的卡普拉诺娃,乌克兰的古登科,保加利亚名将佩切娃在第二组,先比圈操。第2轮两组选手交换项目。

  个人全能预赛第一轮:贝索诺娃和卡普拉诺娃分组领跑

  在绳操的比赛中,俄罗斯18小将卡纳耶娃以一套难度系数为9。3的动作拿到了17.850分率先领跑,白俄罗斯选手朱科娃的动作难度系数虽然只是8.9,但完成情况不错,也拿到了17.850分,与卡纳耶娃并列排在第一。随后出场的新科世界全能冠军贝索诺娃尽管难度只有8.8,但不错的完成情况和优雅的艺术表现力让她在被扣去0.050的罚分后依然以17.950分排在第一,超越了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对手。最终,在12名选手结束动作后,贝索诺娃力压卡纳耶娃和朱科娃排在第一,卡纳耶娃和朱科娃并列第2,白俄罗斯的切尔卡欣娜排在了第四。

  在圈操比赛中,乌克兰选手古登科先是拿到了17.375分,但难度惊人的卡普拉诺娃登场后,凭借难度系数为9.4的动作拿到了18.475的高分,遥遥领先各选手。保加利亚选手佩切娃随后出场,由于状态不好出现失误,拿到了17.125分,尤苏哈萨克斯坦的尤苏波娃凭借难度的优势,以17.900分超过了古登科和佩切娃排名第2。中国小将李红洋在难度上与这些名将劣势明显,完成情况也很一般,第一次参加大赛,在裁判印象分上也比较吃亏,最终只得到了16.675分,在这组选手结束动作后,卡普拉诺娃排在第一,尤苏波娃排名第2,古登科第三,佩切娃第四。

  综合两组得分,第一轮比赛结束后,卡普拉诺娃暂时排在第一,贝索诺娃排在第2,尤苏波娃排在第三。

  个人全能预赛第二轮:卡普拉诺娃显示强大实力

  进入第2轮,两组选手交换项目继续比赛。经过第一轮比赛后,选手们心态都放开了。卡普拉诺娃在绳操比赛中,难度分为9.3分,完成情况也不错最后获得了18.350分。而尤苏波娃完成情况则一般,在绳操只获得了17.575分。佩切娃由于难度过低,只得到了16.900分。李红杨完成情况一般,只拿到了16.425分。

  圈操比赛中,卡纳耶娃9.5的难度分为全场最高,并且表现近乎完美,裁判给了18.700分,这也是今天晚上全场最高分。贝索诺娃继续她的古典风格的表演,一套难度9.2的动作拿到了18.450分。朱科娃的得分为18.375分。

  两轮比赛结束,凭借高难度的动作和良好的完成情况,卡普拉诺娃以36.825分暂时排在第一,卡纳耶娃凭借圈操的优异表现以36.550分超越贝索诺娃排名第一,后者以36.300分排列第三,朱科娃以36.225分暂时排在第四。中国选手李红杨以33.100分排在第12位,位列24位选手中游。明天将进行预赛最后两个项目的比赛,将产生进入决赛人员名单。

  (尤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