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首节战报:中国11-13澳女篮 宋晓云卞兰合取9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五棵松奥林匹克篮球馆,中国女篮迎来了半决赛的对手澳大利亚,如果能击败对手,女篮的姑娘们将能杀入决赛同刚刚晋级的美国女篮打响金牌争夺战,也有望创造女篮在世界大赛上的最好战绩。

  中国女篮依然是固定的一大四小的阵容,面对WNBA两届全明星劳伦-杰克逊开场的先发问难,五朵金花并没有惊慌失措,卞兰连取4分,宋晓云命中2分后一度让女篮6-4领先,不过对方是两大三小的阵容,隋菲菲在面对1.95米的巴特科维奇时有些吃亏,对方有意强打该点,而隋菲菲的突破也被封盖,马赫很快用陈晓丽换下了隋菲菲以便能和对手抗衡,不过哈罗尔、斯科林和斯内尔则趁中国阵容调换之机发起一波8-0的攻势,“袋鼠”以12-6领先。不过宋晓云关键时刻飙中3分,但对方凭借内线的高度和嗅觉很好地控制了进攻篮板,并造成陈晓丽犯规,巴特科维奇两罚全中再将分差扩大成5分,陈晓丽马上中投命中还以颜色,首节结束,女篮11-13暂时落后。

  宋晓云首节拿下5分,卞兰4分,陈晓丽2分,澳大利亚斯内尔拿下她们队中最高的4分。

  澳大利亚首发:15-杰克逊、12-斯内尔、6-斯科林、10-哈罗尔、8-巴特科维奇

  中国首发:15-陈楠、10-隋菲菲、5-卞兰、4-宋晓云、8-苗立杰。(搜狐体育 风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