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女排队员马蕴雯:要调整心态打好最后一场比赛

  新华网北京8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王英诚 王镜宇)中国女排队员马蕴雯在此间表示,在半决赛中不敌巴西队无缘决赛不会动摇队员们的信心,队员们将及时调整心态,坚持打好跟古巴队之间的铜牌争夺战。

  在21日晚进行的奥运会女排半决赛中,中国队以0:3不敌巴西队,无缘决赛。

中国女排副攻手马蕴雯作为球员代表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由于在第一局关键时刻没有把握住机会,让场上队员们的心态出现了一些变化,导致属于中国女排自己的一些技战术水平没有能够打出来。在连输两局后,队员们的斗志更是出现了问题,最后也没能力挽回溃势。

  马蕴雯认为输了这场关键的比赛谁的心情都会不好,但相信队友们一定能够调整好心态。她表示,中国女排姑娘们对于参加奥运会比赛的信心依然不会动摇,她们还有一场比赛,女排姑娘们一定会保持自己的斗志,打好跟古巴队之间进行的铜牌争夺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