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西班牙男篮主帅盛赞对手 称未定加索尔是否上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 在石景山体育馆结束今天的训练后,西班牙男篮主帅加西亚对即将在22日与立陶宛男篮的半决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对于明天的对手,加西亚坦承很强大:“他们在各个方面都很强,他们的队员经常在外线跑动,而且内外线都能投篮,他们运球也非常出色,过人技术很好,而且在防守上明显强过我们。”

  谈到对中大将卡尔德隆的伤势,他说:“我还不确定他会不会上场,我们正在解决这个问题,同时我们也在处理加索尔的膝盖。”

  他继续说道:“我们认为他(加索尔)不能上场,但是他表示能打,尽管不是他最好的状态,一切都要看明天的情况,我们会做出决定。”(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