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08刘翔对手动态

罗伯斯一枝独秀问鼎高栏 自信将要夺金梦想成真

  华奥星空北京8月21日电(记者 高进)古巴选手戴伦·罗伯斯一枝独秀,以唯一进入13秒的成绩12秒93夺得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田径比赛男子110米栏金牌。成为奥运冠军的罗伯斯梦想成真,欣喜若狂。

  他说:“今天比赛感到非常好,很轻松。比赛非常快而且进行得很平静。”他说赛前自己就非常平静,对将要发生的事情很有信心。

  戴着眼睛的罗伯斯显得有点文静,不像有的选手那样喧闹,但在奥运金牌的冲击下谁都不能继续平静下去,他也一样:“成为奥运会冠军感觉真好,我高兴,狂喜。这永远都是我的梦想。”

  这几年,他从一个不被注意的新人一下子登上巅峰,今年连连夺冠而且打破世界纪录。在他备战过程中,他称自己“从过去几年学到了很多东西,今年技术改进很大。”

  他的对手刘翔因伤退赛,没能一起站在决赛跑道上,罗伯斯充满尊敬地说:“我爱中国,刘翔是我的朋友,我知道他在中国是个大英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