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内线PK杰克逊占据上风 陈楠增加对抗方能变更强

女篮半决赛中国VS澳大利亚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科比携娇妻观战女足决赛
美女裸奔只剩粉色胸衣
刘璇俯身签名慎防走光
赛场上的“情色镜头”

    搜狐体育讯 中国和澳大利亚的比赛,其实是两大中锋陈楠和杰克逊之争,只要陈楠能够限制住对手,中国就有取胜的希望,可惜比赛的结果证明面对世界上最好的中锋杰克逊,陈楠确实和对手有很大的差距。

  今天澳大利亚排出了杰克逊和巴特科维奇的双塔阵容,而中国继续维持前几场一大带四小的阵容,因此陈楠在内线的压力非常大,比赛开始后杰克逊就得分,然后巴特科维奇投篮不中后抢得篮板由队友投篮命中,对方一开场就狠打我们的内线,而陈楠在内线很难抵挡住杰克逊的冲击。

  在澳大利亚控制住进攻篮板狠冲我们的内线后中国队排出陈晓丽加强内线高度,这多少缓解了陈楠的防守压力,但是陈楠转身跳投不中后对方反击,不中后抢到进攻篮板再次打中,随后杰克逊用身体硬扛住我们队员单打,不中又抢到进攻篮板陈晓丽对巴特科维奇犯规。在第一节陈楠有一次漂亮的盖帽,但陈晓丽也同样被杰克逊封盖。

  第二节开始后刘丹换下陈楠,杰克逊抓住机会进攻得手日,然后纵切打2加1成功连续得分帮助球队获得8分的领先优势,随后杰克逊两次强打不中但澳大利亚队员都抢到了前场篮板,接着杰克逊又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漂亮的助攻队友得分。陈楠中投不中后杰克逊又非常漂亮的抢到了篮板,随即杰科逊和陈楠同时被队友换下。半场结束后杰克逊得到5分8篮板,几乎统治了内线。

  第三节开始后对手失误中国反击陈楠上篮得分,这是她今天比赛得到的前两分,接着陈楠又造杰克逊犯规,然后面对杰克逊单打成功并且加罚命中,不过杰克逊很快在下一次进攻中造陈楠犯规挽回了面子,接着陈楠中投不中,但很快又封盖了对手的投篮。

  第四节开始后陈楠出手不中,杰克逊造陈楠犯规两次罚球全中,接着陈楠抢到进攻篮板又造杰克逊犯规可惜两罚只有一中后又被陈晓丽换下,接着杰克逊再次获得罚球机会两罚全中澳大利亚取得了24分的领先优势,比赛彻底进入了垃圾时间。

  在今天的比赛里,杰克逊打出了第一中锋的身价,她虽然命中率不高但打的非常硬朗,多次抢到进攻篮板找到二次进攻的机会,而且面对陈楠单挑时就非常强硬的用身体硬吃,这让她给中国队的内线造成了非常大的威胁,而且杰克逊单打陈楠造犯规也非常成功,不过陈楠也让杰克逊在防守她时出现两次犯规,这说明在身体对抗上陈楠并不惧怕杰克逊,今天陈楠在内线的防守还算成功,只不过身边没有一个队友很好的保护她控制本方的篮板,而杰克逊今天打的异常凶悍,澳大利亚也打的非常有侵略性。中国队在身体对抗上明显和对手差一个档次,因此很难占到便宜。虽然陈楠在和杰克逊的对抗中稍处下风,但她在内线面对杰克逊和巴特科维奇,显得力不从心。

  不过从今天的比赛里,陈楠确实具备很强的对抗能力,如果能到WNBA锻炼的话,她的打法会更硬朗,这可以提高她的水平,成为和杰克逊这样的一流中锋。(搜狐体育:飞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