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女篮替补整体表现低迷 内线较正常后卫令人失望

女篮半决赛中国VS澳大利亚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潘玮柏献歌为奥运加油助威
赵薇、庾澄庆、瞿颖、曾志伟等为奥运喝彩
刘璇与RAIN奥运助威
小巨人姚明遭同性“强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中国队在女篮半决赛中不敌澳大利亚队,无缘决赛。替补球员中只有刘丹和陈晓丽两人表现还算正常,前者得到5分7个篮板,后者贡献6分3个篮板。替补后卫邵婷婷表现糟糕,上场14分钟3投0中一分未得。

  在上一场对捷克队比赛中,中国队的替补队员一共得到了15分,他们的出色发挥是中国队获胜的一大原因。但是,本场比赛替补球员们没能起到奇兵的作用。

第一节中段,中国队首次换人,用陈晓丽换下了表现不佳的陈楠,不久后又换上了刘丹组成内线双塔,两人在首节的发挥还算不错,前者在最后1分钟假动作晃开对手投中了一记中投,并且还抢到了一个后场篮板,后者则送出了两个大帽,还抢到了三个前场篮板,正是凭借两人的顽强防守,中国队才得以在首节结束时咬住比分。

  但是两人在第二节开局表现有所下滑,连续在防守时犯规,还各自出现一次失误,送给对手轻松快攻得分的机会,对篮板的控制也不如第一节那么到位。邵婷婷在前两节末端都获得了上场机会,但是她在组织上毫无建树,进攻端也无法发挥速度优势。

  第三节中段,中国队落后18分时,马赫换上邵婷婷,希望用她的突破给对方施加一些压力。刚一上场,邵婷婷就突破到内线,但是她的上篮并没有命中。此后她再也没有获得很好的进攻机会,打了两分钟就被换下。陈晓丽和刘丹本节末段再度搭档坐镇内线,在体力下降的情况下,两人还是打得很有侵略性,连续在内线强打造成对手犯规,只可惜罚球命中率不高,6罚仅3中。最后一节,中国队一度把分差缩小到16分,但是此后替补们依然无法找到状态,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对手将分差越来越大。

  (搜狐体育 立青)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