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花絮

艺术体操花絮:赛场内惊现最大的“生日派对”

  新华网北京8月21日奥运专电 艺术体操花絮二则

  最大的“生日派对”

  21日,北京奥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资格赛第一天的比赛结束时,赛场上出现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温馨一幕。扩音器里播音员突然宣布:今天是波兰选手安娜·米特罗什20岁生日,让我们祝她生日快乐!随即,全场响起《生日快乐》的欢快音乐,赛场上方的液晶大屏幕上出现了鲜花和礼品盒图案。

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志愿者向这位生日里拼搏在赛场上的波兰姑娘送上了一束美丽的鲜花。面对如此盛大的生日“派对”,惊喜万分的米特罗什手捧鲜花,挥手向观众频频致意。鲜花虽美,波兰姑娘的笑脸更美。

  希腊选手追圈跑

  艺术体操个人全能资格赛第二轮比赛中,希腊选手埃莱妮·安德里奥拉正在做圈操表演。高高抛起的圈从空中落下,原本要将圈踢起的她却因发力方向出现偏差,圈竟然一下被踢到了比赛毯子的边界外,一直向前滚个不停。安德里奥拉先是一愣,接着连忙追了出去。结果,她追了四五米才将圈再次拿到手中。由于出现了重大失误,坐在场边等待打分的安德里奥拉伤心地落下了眼泪,而全场观众则热情地为这位希腊姑娘鼓掌,给她鼓励。毕竟后面还有两轮比赛,发挥出水平就是自己最完美的表现。(新华社记者陈宇 李鹏翔)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