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每日看点 > 每日看点0822 > 22日看点动态

22日看点:乒球三巾帼战一虎 梦八"决战"阿根廷

    搜狐体育讯 奥运会中国的“收入”越来越少,但今天不会颗粒无收,“国球”的巾帼们将捍卫女子霸主的地位;中国女排淘汰后,唯一幸存的中国集体项目团队中国女曲决战荷兰,如取胜也会创造历史;当然,梦八的比赛让人期待,巴西国奥的三四名争夺战也值得关注。

  

  第1看:乒乓三女围堵李佳薇 女乒上演四华人之战

  项目:乒乓球女单打决赛 开始:20:30 转播:奥运频道

  对中国代表团来说,有一枚金牌几乎早就可以装到口袋里。张怡宁、郭跃和王楠组成的中国乒乓三杰在四分之一决赛过后,她们在女单四强中占据三席。其中张怡宁和新加坡队的李佳薇继雅典奥运会之后再次在半决赛相遇,而老将王楠和小将郭跃将争夺另一个决赛席位。除非李佳薇超水平发挥,否则决赛将成为中国选手的“内战”。

  然而,今天的看点恰恰在于“除非”两字,如果李佳薇爆冷击败从小没有战胜过的张怡宁,那么无论是王楠还是郭跃,中国乒团将要接受更严峻的考验了。

  或许,这样的乒乓球世界,才有悬念和魅力。

  男子单打的四分之一决赛也于今日举行。

[1] [2] [3] [4] [5]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